Tuesday, May 10, 2011

不怕不怕 (Numa Numa)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
没看到歌词,也没听清楚
还以为是
看起苍老,  我不怕不怕老 。。
我神经比较大
不怕不怕不怕老
错了。。 原来是
看见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哈哈

好喜欢这首歌


HELLO 看我 你在害怕什麽
是我错 没能够啊
把自己变得成熟
伤口 那麽多 已经不怕再痛
没什麽 转身以後
我会练成护体神功
看见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经比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胆怯只会让自己更憔悴 



English version Numa Numa

By O-Z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