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臉紅的時候


人生总有许多事情哭笑不得 喔 喔
一件一件请你听我慢慢的说 喔 喔

请说来听听吧!!



人生总有许多事情哭笑不得 喔 喔
一件一件请你听我慢慢的说 喔 喔
赶着约会等候公车 心里焦急望穿秋水
总算公车姗姗而来
却停都不停就走开(气死我了)
街上碰到多年不见好朋友 请他上牛排馆
吃吃喝喝说说笑笑真快乐
把那帐单看一看
钞票没带那么多(好糗喔)

人生总有许多事情哭笑不得 喔 喔
一件一件请你听我慢慢的说 喔 喔
开完Party忽然想起明天考试猛开夜车
怎么题目都不认识我(活该)

邻家那位活泼可爱俏姑娘 是我梦寐所想
带着鲜花弹起那把老吉他 在他窗前唱情歌
出来的是他哥哥(好糗好糗……)

情人约我家中作客 情调优美罗曼蒂克
心想可以亲亲热热 谁知道他爸妈不上路
(嗨)人生总有许多脸红的时候
相信你也碰过 你也只能作个苦笑摇摇头
真是无可奈何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