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船歌


没有人能把船歌唱得如次優美
那一声   ~~~~~~ 
是那么輕柔,甜美, 有如仙女下凡般的歌声。。。
也 聽不到換氣聲,天呀! 超級的歌后!!



*嗚喂*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船兒呀隨風盪漾*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

*嗚喂*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姑娘呀我要和妳見面*向妳訴說我心裡的思念

*當我還沒來到妳的面前*妳千萬要把我呀記在心間
*要等待著我呀要耐心等著我

*姑娘*我的心*像黎明初生的溫暖太陽

*嗚喂*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姑娘呀我要和妳見面*永遠地不再和妳分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