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颗颗眼泪都是爱

不记得几年前
我在我阿姨家时,他们不停地播放这首歌曲。
是什么原因呢?
原来她的女儿正在练习这为即将到来的歌唱比赛的歌曲。
我越听越喜欢它。

多少眼泪无从算起 ,  颗颗泪儿都是甜蜜
流下来又咽下去。。。

昨夜梦中有你
能相聚多么不容易
多少次爱你爱你
不敢提起藏在心里
默默无语
多少眼泪无从算起
颗颗泪儿都是甜蜜
流下来又咽下去
那是我梦中有个你

昨夜梦中有你
你还是那样惹人迷
来不及说声爱你
你就离去
醒来只有可怜自己
多少眼泪流在心里
颗颗泪儿变成恨你
心头恨风风雨雨
那是我梦中失去你

昨夜梦中有你
你不该回到我梦里
惹起我旧情绵绵
爱在梦里恨在梦里
徒增悲凄
多少眼泪流在心底
颗颗泪儿都是多余
等何时相聚不离
多少泪流在睡梦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